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21年11月)

发布于:2021-11-10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科


课件

名称

内容简介

课件类型

资源位置

备注

1

习近平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10月25曰,习近平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新中国恢复在联合国合法席位以来的50年,是中国和平发展、造福人类的50年,中国将坚持走和平发展之路,始终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坚持走改革开放之路,始终做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坚持走多边主义之路,始终做国际秩序的维护者。

视频

(14分钟)

首页-课件点播-必修课件-《习近平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央视网提供

2

王宁调研全省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5曰,省委书记王宁到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调研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科学精准、毫不放松、尽心尽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视频

(4分钟)

首页-课件点播-必修课件-《王宁调研全省疫情防控工作》

云视网提供

3

“云岭先锋”夜校

本期“云岭先锋”夜校以“‘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为主要载体,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为主题,通过现场采访、嘉宾访谈、案例演示、典型展示等形式,全方位展现基层党组织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效。

视频(64分钟)

首页-课件点播-必修课件-《“云岭先锋”夜校》

资源库提供

X

共产党员电视栏目

(第480、481、482、483期)

视频(15分钟)

首页-课件点播-必修课件-《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提供

党的光辉历程

本期《党课开讲啦》节目由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主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课开讲啦”视频(45分钟)

首页-课件点播-必修课件-《党的光辉历程》

资源库提供

赤胆忠魂一张经辰

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中“讲好‘扎西会议’改组党中央的领导特别是军事领导,推动中国革命走向胜利新阶段的故事”指示精神,以从扎西会议的历史作用、扎西这个地域的历史功绩、扎西会议的历史地位三个方面讲“扎西会议”故事。

“党课开讲啦”视频(7分钟)

首页-课件点播-必修课件-《赤胆忠魂-张经辰》

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提供

光辉的扎西会议

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中“讲好‘扎西会议’改组党中央的领导特别是军事领导,推动中国革命走向胜利新阶段的故事”指示精神,以从扎西会议的历史作用、扎西这个地域的历史功绩、扎西会议的历史地位三个方面讲“扎西会议”故事。

精品党课(10分钟)

云南党建-课件点播-精品党课

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提供

革命摇篮耀南滇红色基因永相传

以刘宝煊校长一生的两件大事,一办教育,二投身革命为主线,讲述从办教育(教师)到投身革命(战士);从一个爱国民主人士成长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的壮怀激烈的革命历程。

精品党课

(5分钟)

 

云南党建-课件点播-精品党课

中共建水县委

组织部提供


附件下载: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21年11月).doc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