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22年1月)

发布于:2022-01-26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

 

课件

名称

内  容  简  介

课件类型

资源位置

备注

1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227日至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回顾一年来中央政治局加强自身建设情况,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视频

18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央视网提供

2

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昆明举行

1230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昆明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部署,总结2021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

视频

7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昆明举行》

云视网提供

3

“云岭先锋”夜校

本期“云岭先锋”夜校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为主题,从不同角度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深刻解读。

视频

63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云岭先锋”夜校》

资源库提供

X

 

共产党员

电视栏目

(第488489490491期)

视频

(15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

提供

情暖彝山

本片讲述了保山市昌宁县珠街彝族乡党委、政府基层干部在扶贫工作中坚守初心,耐心劝导,真心关爱,帮助彝族村民左光辉一家人搬出窝棚住进新房,过上幸福生活的感人事迹。

文艺片

(12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情暖彝山》

中共保山市委组织部提供

悬壶济世

终身为民

本片讲述了大理州宾川县共产党员李伯藩同志为促进宾川县中医事业发展默默奉献和退休后坚持每天义诊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医者仁心的优秀品质。

典型事迹片

(9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悬壶济世

终身为民》

中共大理市委组织部提供

为人民尽孝 为革命尽忠

人生最快慰的是真正勇敢的牺牲个人一切利益,最热忱努力拼命的为民族独立自由解放而奋斗,尤其要为劳动大众的解放和利益,以真理、正义、公道,为人类的幸福而奋斗。为人民尽孝 为革命尽忠——重温罗炳辉将军光荣事迹。

精品党课(8分钟)

云南党建-精品党课-为人民尽孝 为革命尽忠

资源库提供

伟大建党精神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此后,中国大地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是什么?有什么样的力量,把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塑造成了无私的爱国者、无畏的革命者和无悔的牺牲者?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推出的《党课开讲啦》特别节目,邀请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沿着历史的道路,讲述伟大建党精神,为大家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党课开讲啦”视频(45分钟)

云南党建-“党课开讲啦”-伟大建党精神

资源库提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