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22年2月)

发布于:2022-02-17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


课件

名称

内  容  简  介

课件类型

资源位置

备注

11

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中央政治局124日下午就努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进行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我们必须深入分析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充分认识实现“双碳”目标的紧迫性和艰巨性,研究需要做好的重点工作,统一思想和认识,扎扎实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视频(11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学习习近平在中共 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 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 讲话精神》

央视网

提供

22

学习习近平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

1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习近平发表重要汫话。他强调,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

视频 (14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学习习近平十九届 中纪委六次全会重要 讲话》

央视网

提供

33

省纪委十一届二 次全会在昆明召

125日,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在昆明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视频 (6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必修课件- 《省纪委十一届二次 全会在昆明召开》

云视网

提供

XX

 

共产党员 电视栏目

( 492493494495 )

视频 (15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共产党员》

共产党

员网提供

X

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该课件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服务高质量脱贫、实现共同富裕等方面内容,讲解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视频 (114 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资源库

提供

党组织领航谋发展

壮大集体经济惠民生

该课件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如何壮大乡村集体经济做了分享和讲解。

视频 (91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党组织领航谋发展 壮大集体经济惠民生》

资源库

提供

火塘夜话

本片取材于金平县马鞍底乡滮水岩景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中真实发生的故事,以微电影的艺术形式,真实而形象地反映驻村第一书记如何铭初心、践使命,扎根基层,履职尽责,勤恳为民,指导农村党支部和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领村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迸发内生动力,依靠当地优势资源,积极改善村容村貌,发展具有边疆民族特色的乡村旅游,实现全面小康、走共同富裕道路的故事。

基层党建(15分钟)

云南党建-课件点播-基层党建-火塘夜话

资源库提供

党的伟大成就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凤城,为我们分享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以及这背后的宝贵经验。

“党课开讲啦”视频(45分钟)

云南党建-“党课开讲啦”-《党的伟大成就》

资源库提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