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22年4月)

发布于:2022-04-21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


课件

名称

内  容  简  介

课件类型

资源位置

备注

1

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48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伟大的事业孕育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推进伟大的事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大参与者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在冬奥申办、筹办、举办的过程中,共同创造了北京冬奥精神。

3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

视频20分钟

首页-课件点播-必修课件-《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央视网提供

2

习近平在海南考察调研

410日至13日,习近平在海南考察调研。他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让海南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示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视频18分钟

首页-课件点播-必修课件-《习近平在海南考察调研》

央视网提供

3

云岭先锋夜校

本期夜校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一一《2022年基层党建重点项目清单》解读为主题,围绕2022年基层党建重点项目清单,特邀省委组织部相关同志为大家作现场解读。

视频70分钟

首页-课件点播-必修课件-云岭先锋夜校》

资源库提供

X

共产党员电视栏目

(第500501502503期)

视频15分钟

首页-课件点播-必修课件-《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提供

渡江作战

本片讲述了19502月,时任西双版纳州车里县民族自卫大队大队长召存信积极发动当地少数民族群众,配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7师南下部队成功渡过澜沧江,解放祖国边陲的红色故事。

党课开讲啦视频7分钟

首页-课件点播-必修课件-《渡江作战》

中共西双版纳州委组织部提供

龙城飞将

本片讲述了保山市龙陵县一群淳朴可爱的龙城飞将在这座浸润烟雨山色、充满爱国情怀的边境县城履行强边固防使命的事迹,演绎了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的新故事。

微视频11分钟

首页-课件点播-必修课件-《龙城飞将》

中共保山市委组织部提供

一束光

通过讲述以沈路程为代表的聋哑残疾群体,聚集在红河州特殊教育学校学习紫陶技艺,在无声的世界里,打开了另外一扇窗。通过几组镜头叙述沈路程在党组织、家庭及学校老师的关心帮助下,深受影响,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视频8分钟

云南党建-课件点播-获奖展播-2021年度优秀作品观摩评比--《一束光》

资源库提供

滇中革命斗争史

中国共产党在1927年进入滇中开展民主革命斗争。在其后的二十余年里,它作为革命火种,逐渐点燃了滇中各族人民的革命热情,并迅速发展为烧毁旧世界的熊熊烈火。玉溪各族儿女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斗争业绩,在滇中大地竖起了一座不朽的历史丰碑。

视频65分钟

云南党建-课件点播-获奖展播-2021年度优秀作品观摩评比--《滇中革命斗争史》

资源库提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