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22年6月)

发布于:2022-06-15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

序号

课件名称

内容简介

课件类型

资源位置

备注

1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68日至69日,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经济稳定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视频

16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央视网提供

2

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

61日,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一切为了农民增收、为了脱贫户增收的鲜明导向,以严实整改抓成果巩固,举全省之力促乡村振兴。

视频

4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

云视网提供

3

“云岭先锋”夜校

本期“云岭先锋”夜校节目以“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专题--学习身边榜样(一)”位主题,对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进行展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对标先进,以实际行动学习先进、保持先进、赶超先进。

视频

48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云岭先锋”夜校》

资源库提供

X

共产党员电视栏目

(第508509510511

视频(15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提供

边关党旗红

本片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统领,讲述在中共云南省委带领下,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

纪录片(9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边关党旗红》

资源库提供

山水画

本片讲述了昆明市嵩明县两位老党员同志在护林防火和水库值守工作中的点滴故事,诠释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赓续脱贫攻坚精神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的坚强决心。

典型事迹片(13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山水画》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

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本片由“云岭先锋”讲师李佳芸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围绕“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过去五年交出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云南答卷、全面提升边疆地区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三个方面与大家做了交流分享。

党课开讲啦(1小时)

首页-

党课开讲啦-

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资源库提供

龙港村的蜕变

龙港村以党支部为基干,党员为骨干,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联合妇联等群团组织成功组建了一只高效的队伍,克服重重困难,开展拆临拆违、卫生整治、革除陋习、村庄美化绿化亮化等五小三公一体系工作工作,打造了一个充满活力的美丽新龙港,实现了龙港的蜕变。

纪录片12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基层党建-

龙港村的蜕变

资源库提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