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主题教育>>学习十九大精神

开远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于:2020-11-11    信息来源: 开远警方

11月9日上午,开远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和讨论。会议由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向维主持。

1.jpg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进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2.jpg

为扎实推进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公安工作,向维要求,局党委班子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带头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扣工作实际学思践悟,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发展安全两件大事,全力以赴、坚持不懈做好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各项工作。

3.jpg

为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向维强调,要做到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忠诚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必须恪守公平正义价值追求、必须坚定推进改革创新、必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五个必须”,牢牢把握党在新时代的建警治警方针。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目标任务,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切实加强民警队伍能力建设,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严格队伍教育监督管理,深化人民警察管理制度改革,着力锻造一支让市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