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主题教育>>学习十九大精神

开远市公安局:全局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于:2020-11-13    信息来源: 开远警方

为持续推进学习教育,全面深入地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远市公安局各党支部以学习全会精神“大家谈”主题党日、支部党员扩大会等方式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在全局掀起了学习热潮。

1.jpg

学习全会精神后,民警们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坚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决心。今后,一定会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所感受到的巨大鼓舞,转化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坚守岗位、担当奋斗,在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3.jpg

当前,“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还在试点攻坚冲击阶段,全警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队伍提出的重要训词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用会议精神及重要训词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并以之为动力,落实在行动上,在工作中层层推进,完善总结,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

2.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