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主题教育>>学习十九大精神

大庄乡“五学”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赵强龙    发布于:2020-11-17    信息来源: 大庄乡党委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后,大庄乡通过党政班子带头学、入村宣讲带动学、党建指导员率先学、营造氛围自主学、支部督促覆盖学等方式,迅速在全乡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1.jpg

党政领导带头学。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列为近期党委会、党政班子联席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的第一议题,由乡党委书记领学,党政领导结合工作逐一做学习交流发言,带头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jpg

党建指导员率先学。利用每周五下午干部职工学习会,组织各村党建指导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3次,党建指导员学懂弄通后及时到各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乡各族群众全覆盖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3.jpg

入村宣讲带动学。党政领导带头、党建指导员为主、村组干部为辅深入各村开展宣讲38次,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话题,用拉家常形式向群众介绍“十三五”以来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解读全会关于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发展规划,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4.jpg

营造氛围自主学。在乡机关、各村委会、民族团结广场、宗教场所等地设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展板11块,同时在“我爱大庄”微信公众号转载《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方位、多形式营造学习氛围,让群众随时随地都能便捷的自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5.jpg

支部督促覆盖学。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编入《大庄乡党支部学习》(第11期)内容,发放到各党支部,在本月“三会一课”上组织党员重点学习。

6.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