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大庄乡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各族群众同唱一首歌

发布于:2019-07-03    信息来源: 我爱大庄

“我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

6月27日大庄乡组织200余名各族群众共同开展“同唱一首歌,共筑中国梦”活动,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激发全乡各族人民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弘扬伟大民族精神。

1111.jpg

活动开场由开十中老师领唱《我和我的祖国》,歌词及旋律熟悉以后,所有人跟随音乐同唱,热烈的气氛感染着在场所有人大家挥动国旗,放声高唱,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2222.jpg

一首歌代表一片情,我们唱响了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营造了大庄乡全乡上下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

习近平总书记说“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时代,人人都是追梦人,也是筑梦者。”大庄乡的各族群众不仅要为祖国放声歌唱,更要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用辛勤的汗水谱写不朽的篇章,用不懈的奋斗创造新的更好的明天。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