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开远四中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七一迎祖国70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叶永银、杨 冲、孟庆飞    发布于:2019-07-03    信息来源: 开远市第四中学党总支

2019年6月28日下午,开远四中党总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庆七一迎祖国70华诞”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先进党组织及优秀党员。开远四中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杨冲主持。

111.jpg

活动正式开始前,全体党员收看了红色电影短片《杜涛》。

222.jpg

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333.jpg

活动中,学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龙宇和张国强分别宣读了开远市教育工委及学校党总支的表彰决定,会上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给予表彰。

444.jpg

555.jpg

666.jpg

青年党员教师陈娇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会上发言。她表示,将用全部的深情和爱心浇灌稚嫩的幼苗,用满腔的热血谱写自己人生的乐章,用青春的热情和执着诠释一位人民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

888.jpg

活动中集体为六月份和七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并在王萍同志的领誓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999.jpg

100.jpg

101.jpg

活动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高明坤发表讲话,他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在党的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高书记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开远四中党总支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思想组织建设、作风、党建文化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学校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学校总体工作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学校总体办学水平得到了提升。

102.jpg

党总支书记、校长明坤强调,再过两年就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这两年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希望各支部按照“创新提质年”的要求,继续打造支部特色,积极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的融合。希望各位党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创先争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再努力,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获奖人员照片及合影

一、教育工委优秀党员

个人1.jpg

何明燕

个人2.jpg

陈娇

个人3.jpg

叶永银

个人4.jpg

李成喜

个人5.jpg

彭良琼

个人6.jpg

罗秀成

二、校先进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  

个人7.jpg

严玲

三、优秀党员合影

7(4).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