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开远市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作者:高玲艳    发布于:2019-09-23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9月19日,开远市人民政府党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领导班子中的非党领导干部、从市政府领导岗位退下来的干部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宋文辉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923090458.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工作筹备情况汇报,审议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领导小组组成方案。

微信图片_20190923090505.jpg

宋文辉作动员讲话并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宋文辉强调,一是政府党组主题教育要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开展,一定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要求,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部署好、开展好、落实好;二是要坚持主题教育与具体工作相结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重点在脱贫攻坚、经济运行、产业转型升级、招商引资、民生改善、社会治安、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找差距、知不足、抓整改、促转变,把实际工作成效作为检验主题教育工作成果的标准;三是要在抓作风转变上下功夫,通过主题教育工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推动全市各项任务目标按期圆满完成,为实现开远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