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开远市政府党组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发布于:2019-11-04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10月30日至31日,开远市政府党组班子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以交流调查研究成果,切实摸清实情、找准症结,推动解决问题,为开远实现全市整体脱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中共开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宋文辉主持会议。中共开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珖菻,副市长李建科、万敏芝、叶兴成、张虎彪等参加。

11.jpg

调研成果交流中,宋文辉、赵珖菻、李建科、叶兴成、张虎彪等领导干部结合实际一一发言。大家紧扣主题谈认识、谈思想、谈体会,围绕“经济发展”“殡葬改革”“信访工作”“项目谋划"“火电企业发展”“部门职能发挥”等方面谈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对策措施。

宋文辉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为题上专题党课。

22.jpg

宋文辉说,今年1-9月,我市累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54.7亿元,同比增长10%,增速排名全州第3位,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坚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核心重点项目作用不断释放带来的成果,原来“靠煤吃煤”“一煤独大”的状况正逐步打破,经济转型的平台、空间和潜力不断释放。

宋文辉指出,要实现开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必须跑好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接力赛,继续深入挖掘开远发展潜力,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要结合主题教育,努力保持好“开远现象”的工作态势,进一步加快我市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

“当前开远正处在产业转型升级由‘量’向‘质’转变的关键时期”。宋文辉要求,政府部门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引领开远新发展,以生态文明建设引领传统工业城市转型升级,把园区经济作为切入口,加速城市转型带动经济转型。深入推进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做优传统产业、加快新兴产业发展方面久久为功,在激活国电的基础上,把激活大唐作为下一步的主攻方向,继续以“红黑榜”评比助推全市重点工作快速推进。

宋文辉强调, 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是开远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要积极投身开远新一轮发展浪潮中,围绕产业转型升级,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全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用实际工作成效践行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的深刻内涵,推动开远高质量跨越发展。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