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以项目建设为抓手 助推开远经济发展

发布于:2019-11-06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委“5+1”大抓工作要求,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助推开远经济发展,11月5日,开远市召开全市重点项目推进会,专题研究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中共开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开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珖菻,副市长李建科、万敏芝、叶兴成、张虎彪出席会议。

121.jpg

宋文辉指出,全市重点项目通过近期的不断加压,在推进方面有了一定的起色。但从总体上看,工作进度和效果还不是很理想,与上级和市委、政府的要求还有较大差距。

23.jpg

宋文辉要求,在下一步项目推进工作中,一是要成立全市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乡镇(街道)也要根据实际情况组建专班工作组,高位推动项目建设。工作组每周对项目进行调研,每周召开工作例会对项目进行分析研判,切实加强对项目工作的领导;二是抓实项目谋划工作,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领导能力及业务能力,主动谋划、包装、储备项目,积极争取中央到地方的政策资金支持,争取更多的项目落地开远;三是抓牢项目实效,推进项目工作就是推进政府工作,针对项目中出现的问题,各部门要靠前解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领导干部要主动下沉到项目建设现场,发现、解决问题,不断增强执行力,推动项目建设。

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开远经开区管委会、市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等12家单位主要领导汇报本部门负责的项目推进情况。参会的副市长对分管的重点项目作安排。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