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开远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乡镇(街道)宣讲师资队伍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于:2019-11-07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党校

11月4日,开远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乡镇(街道)宣讲师资队伍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乡镇(街道)党校师资等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动员.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素云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中共开远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开远市委宣传部、中共开远市委党校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向基层党员干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工作,进一步增强农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活力和成效。教育引导基层党员干部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同时,通过举办主题教育乡镇(街道)宣讲师资队伍培训班,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建立领学人制度,不仅使领学人本人将主题教育学深悟透,更要让领学人将主题教育的精神内涵传达至广大基层。

DSC_0304.JPG

(市委党校教师与学员互动交流)

碑格乡党委副书记罗杰.JPG

羊街乡党委委员、乡人大主席卢忠辉.JPG

(学员代表交流发言)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经验分享方式开展。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童显芳、吴幼兴用说课的形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学懂“新思想”讲好“新思想”》为题,对如何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众化宣讲进行专题辅导。党校高级讲师李艳波、吴桂英、李梅分别与学员们分享交流了基层宣讲工作的经验,并与学员进行了提问互动。

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童显芳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为题,向学员说课.JPG

(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童显芳为党员进行专题辅导)

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李梅.JPG

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李艳波.JPG

市委党校教师与学员互动交流

灵泉街道星光社区党总支书记张玲表示:通过学习培训,掌握了一定的宣讲技巧方法,明确了向社区党员宣讲的重点要义。

灵泉街道星光社区党总支书记张玲.JPG

灵泉街道星光社区党总支书记张玲 

大庄乡兴隆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杨永深感学有所获,他表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众化宣讲的认识有了新的提升。小龙潭镇龙潭村委会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孙凯表示,在主题教育中一定当好领学人,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宣讲工作,用生动的语言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鲜活的事例讲好“开远故事”。

小龙潭镇龙潭村委会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孙凯.JPG

(小龙潭镇龙潭村委会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孙凯)

在接下来的学习教育中,开远市将充分发挥乡镇(街道)领学人的优势,深入村社、深入群众,在基层掀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的高潮。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