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罗萍:学深悟透新思想 坚守初心担使命 奋力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发布于:2019-11-11    信息来源: 红河日报

原标题:罗萍主持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时强调  学深悟透新思想 坚守初心担使命   奋力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1.jpg

学习现场

11月8日,州政府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提出的新定位新要求,进一步认清目标,找准差距,勇担重任。

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学习。

2.jpg

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学习

学习中,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李成武、罗荣旭、周踊、常斌紧扣主题,结合实际作重点发言。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罗萍指出,要坚持从理论把握的高度出发,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再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切实学深悟透新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始终以新思想为引领,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大局,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指示精神落实落地,使我州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小目标”融入党中央“两个百年”的“大布局”,融入省委对红河发展提出的具体要求上,坚持把红河发展摆在全国发展大局中进行谋划,坚持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优化红河发展布局,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全力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红河落地见效。

3.jpg

学习现场

罗萍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主题教育最突出的主线,要在学深悟透新思想中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始终把“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作为坚守初心的大事要事来抓,在为民谋利、为民尽责中体现担当作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统筹抓好各项民生重点项目建设。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快培育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动能,抓实重点产业、特色产业及特色小镇建设,努力打好“三张牌”。要全面落实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加快补齐发展短板。要加快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建设,统筹推进“三区”联动发展。要坚持绿色发展,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奋力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州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州政府办处级领导等参加学习活动。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