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宋文辉主持召开市政府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听取意见座谈会

发布于:2019-11-21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安排,11月20日,中共开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文辉主持召开市政府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听取意见座谈会。州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珖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玉春等市级领导参加座谈会。

1.jpg

宋文辉说,召开主题教育听取意见座谈会,目的是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推动整改落实,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希望大家敞开心扉、打消顾虑、直抒胸臆,对政府各项工作及干部职工开门见山谈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帮助政府领导班子及成员更好地查摆问题、找准差距、抓实整改,从而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2.jpg

会上,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乡村党员干部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企业代表针对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等方面出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部分基层干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后,宋文辉指出,大家对政府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是政府领导班子“照镜子、正衣冠”的一次很好机会。宋文辉强调,政府工作有序推进、高效推进,开远的发展才有支撑。我们将逐一整理意见建议,逐条梳理存在问题,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把能及时解决的问题尽量及时解决;短期内解决不了的,我们将会列出计划、作出安排,找准难点堵点痛点,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清单,有的放矢整改落实,扎实有效解决问题,努力取得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最终推动开远各项事业发展。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