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开远市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党委“六个一”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效

作者:邵劲梅    发布于:2019-12-23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非公非公,一定成功!”“不忘初心,争当榜样”……

图3.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党委同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JPG

(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党委同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以上率下,促开远市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党委创新落实支部“六个一”做法,让“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党员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

图1.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党委同唱国歌.png

(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党委同唱国歌)

“开展主题教育,推行‘六个一’做法,既是爱国爱党的教育,也增强了组织与党员之间的相互联系与交流;既是党性锻炼,也凝聚了企业人心,团结了力量。 ”代红辉书记这样说。

图5.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党委开远市风雨者户外运动俱乐部支部业余文化生活.jpg

(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党委开远市风雨者户外运动俱乐部支部业余文化生活)

“六个一”做法,即在主题党日中:

1、同唱一次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爱国教育);

2、同唱一首红色歌曲(爱党教育);

3、归纳一句党支部口号(各支部根据自己的支部名称归纳成口号,提振士气,保工作热情);

4、回顾一次党委前身开远市乡镇综合党支部组建史;

5、自检一次组织纪律,松懈不足找差距;

6、对照一次党委业余文化生活是否担当。

图2.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党委云南朋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同唱国歌.png

(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党委云南朋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同唱国歌)

以唱国歌、唱红歌、喊出企业口号等多种形式丰富支部精神文化建设,积极组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党员领导干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而推动工作能力提升。

图片6.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党委到会泽红色基地参观学习.png

(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党委到会泽红色基地参观学习)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