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开远市灵泉街道西园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

作者:刘晓希 苏敏    发布于:2020-01-03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增强社区凝聚力,展现社区群众及社区工作人员新风貌,12月30日,灵泉街道西园社区联合开远市红十字会、开远市林业和草原局、开远市森林公安局、云南红河技师学院食品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前,开远市灵泉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西园社区党总支第一书记刘晓希同志理论联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作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照片.jpg

开远市灵泉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西园社区党总支第一书记刘晓希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随后,社区文艺队,社区党员、居民代表用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刚劲有力的武术表演展现了西园社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配乐诗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年纪最小表演者夏皓宇小朋友表演的葫芦丝独奏《姑娘生来爱唱歌》迎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友邻共建单位云南红河技师学院食品工程系的同学们现场展示了精彩绝伦的厨艺技能,他们用西瓜精心雕刻了两个写着“元旦快乐”和“2020”的花篮,还特别制作了秀色可餐的新年蛋糕,渲染了节日的气氛,点燃了大家的热情,既热闹又温馨。

西园社区工作人员配乐诗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jpg

西园社区工作人员配乐诗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夏皓宇葫芦丝演奏.jpg

夏皓宇葫芦丝演奏

厨艺技能展示.jpg

云南红河技师学院食品工程系学生厨艺技能展示

节目间隙还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有奖问答,居民们踊跃参与,争相抢答,比赛过程十分激烈,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大家在比赛的过程中学习了知识,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收获了乐趣。

最后,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挥舞着国旗,或放声高歌,或轻声附和,或跟着拍子鼓掌,演员、观众的情感激荡成共鸣,汇聚成洪流,澎湃在每个人的心间。整场演出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一个接一个的精彩节目使前来观看的观众们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jpg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舞蹈《红歌献给党》.jpg

舞蹈《红歌献给党》

社区文艺队—太极扇《乾隆双扇》.jpg

社区文艺队表演《乾隆双扇》

砥砺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新辉煌,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演出活动不仅提振了精气神,凝聚了人心,促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情感交流,还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营造了平安、幸福、和谐的社区氛围。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