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开远市教体局: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于:2020-07-06    信息来源: 开远教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开远市教体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铮铮誓词,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广泛凝聚奋斗力量,营造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把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深深刻在心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奋力推动开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开远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党支部

7月1日,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党员纷纷发表感言,寄语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向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崇文社区开展全民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持续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为崇文社区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环境,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2.jpg

3.png

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同志纷纷寄语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1.jpg

2.jpg

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同志前往崇文社区开展全民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开远市第十一中学校党委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开远市第十一中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第三报告厅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专题党课,学习“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谢帅业同志的先进事迹等系列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光荣使命,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1.jpg

开远市第十一中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2.jpg

开远市第十一中学校第二党支部书记《忆党史、守初心》专题党课

开远市东城小学校党总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远市东城小学校党总支组织开展“发挥党员先进性,立足岗位建新功”主题活动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活动。通过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建设专题讲座、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党员政治生日纪念、重温入党誓词、召开退休党员座谈会、提升人居环境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发挥党员先进性,立足岗位建新功,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2.jpg

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建设专题讲座

3.jpg

党员政治生日纪念

4.jpg

表彰2019—2020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开远市西湖小学校党支部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下午,开远市西湖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通过红歌献给党、讲授专题党课、诵读《红色家书》、走访慰问老党员等活动,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助推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以新作风新形象为铸魂育人作出更大贡献!

1.jpg

数学科党小组集体诵读《红色家书》

2.jpg

慰问老党员

开远市第一幼儿园党支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教师积极投身到教育事业中,开远市第一幼儿园党支部于7月1日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专题活动”。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讲授专题党课、向老党员同志献花等活动,重温入党时的初心,牢记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了理想信念。

1.jpg

开远市第一幼儿园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专题活动”

2.jpg

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3.jpg

向老党员同志献花

开远市第二幼儿园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开远市第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身边榜样 传递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沉入社区履职责 不忘初心担使命”主题实践活动、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重温红色经典 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教育等环节进一步夯实党员理想信念之基,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邀请老党员胡明芳参加。活动过程中,胡明芳说:“党引导人民创造幸福生活,党团结群众万众一心共克难关,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幸福的生活,祝福我们的党更强大,国家更繁荣。”

1.jpg

党员同志服务云龙社区清理墙体上的广告

2.jpg

“重温红色经典 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教育

4.jpg

老党员胡明芳分享感言

开远市第一中学校党委

7月1日下午,开远市第一中学校党委在学校第三报告厅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通过讲授专题党课、表彰优秀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号召学校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大力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做出表率,勇争第一,体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1.jpg

开远市第一中学校党委纪念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2.jpg

 开远市第一中学校党委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部分)

3.jpg

 开远市第一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湘跃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开远市第二中学校党总支

7月1日,开远市第二中学校党总支组织开展庆“七·一”卫生大扫除活动。活动过程中,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学生对校园及周边环境进行大清扫,用简单朴实的方式祝福党的生日,传承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

4.jpg

开远市第二中学校党总支庆“七·一”卫生大扫除活动

开远市第三中学校党支部

7月1日晚,开远市第三中学校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习身边榜样 传递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专题党课等活动形式,号召全体党员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向前,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5.jpg

开远市第三中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开远市第五中学校党总支

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开远市第五中学校党总支组织开展“沉入社区履职责·不忘初心担使命”主题实践、“七一”建党节庆祝大会等活动,庆祝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6.jpg

开远五中党总支召开七一”建党节庆祝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开远市第六中学校党支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开远市第六中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活动过程中,党员教师通过朗诵红色诗歌、合唱红色歌曲等形式展现了对党的忠诚,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生日的祝福。 

7.jpg

开远市第六中学九年级党员教师朗诵诗歌《七月的天空》

开远市第十二中学校党支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开远市第十二中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全体党员通过奏唱国歌、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宣誓词、聆听《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学习身边榜样等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党员教师积极工作、争做先锋模范的热情。 

8.jpg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开远市灵泉小学校党总支

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开远市灵泉小学校党总支组织开展“大美家乡,做幸福人”庆“七一”建党节活动。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通过摄影集,呈现开远的迅猛发展变化和美好风光,通过朗诵红色诗歌、书写感言等形式抒发对党和开远的无限热爱。

9.jpg

10.jpg

开远市灵泉小学校党总支制作“大美家乡,做幸福人”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中和营中心校党总支

7月1日,中和营中心校党总支召开了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通过学习《全市国家公职人员倡议书》、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七一专题党课、“党思颂党情争先锋”唱红歌等活动,号召全体党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围绕“立德树人”目标,勤奋工作,真抓实干、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和榜样学习,争当教书育人的标兵和典范,为学校的发展、为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而努力奋斗!

11.jpg

12.jpg

中和营中心校党总支“感党恩颂党情争先锋”唱红歌、朗诵活动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