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开远市卫健局开展“为党旗增辉,让城市美丽”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0-07-06    信息来源: 健康开远

7月1日,为了庆祝“七一”建党节,开远市卫健局结合“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第二轮复审”工作的相关部署,局机关党支部派出40名党员干部走进健民社区和临江社区开展“为党旗增辉、让城市美丽”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2.png

活动当天,市卫健局党员干部职工到健民社区和临江社区,对所辖小区卫生死角进行大扫除活动。在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纷纷挥动手中的扫帚、锄头、火钳等工具,对卫生死角、堆积杂物顽症现象进行重点整治;对垃圾、烟头进行清扫、捡拾;对铺面“门前三包”责任制进行督查落实;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小区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为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优美整洁的环境。

3.png

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卫生,增强了群众的文明意识,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增强了市民“人人动手,共同参与”的意识。

活动风采

1.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2.pn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