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青团开远市委党支部与社区党员共学民法典,欢庆建党99周年

作者:余志娟    发布于:2020-07-06    信息来源: 共青团开远市委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共青团开远市委党支部到乐白道街道通灵社区党总支开展“党课开讲了”活动,通过加强普法宣传,凝聚共识,让民法典走到社区群众身边、走进社区群众心里。

1.jpg

团市委书记倪狮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学习为支部和社区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课上,党员们共同观看了民法典公益宣传短片,直观了解了民法典内容。随后,倪狮从民法典的立法经过、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以及49大亮点4个方面开展详细讲解,带领全体党员一起走进民法典,进一步认识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必须遵循的规范。

2.jpg

团市委书记倪狮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与会的党员表示,自己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民法典编纂体现了人民导向,切实回应了人民的法治需求,更好地满足了人民对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民法典对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今后,全体党员将认真学习、宣传和遵循民法典,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把民法典的学习贯彻践行到依法履职和为民服务中去,做维护和遵守民法典的先锋和表率。

3.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