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碑格乡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于:2020-08-03    信息来源: 碑格乡党委

近日,碑格乡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完成,全乡150余名基层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参加学习培训。

1.jpg

会上,中共开远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罗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碑格乡150余名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作首场宣讲授课,并在授课结束后深入自然村,与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开展人居环境清扫活动。

2.jpg

整个培训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开展学习。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教师和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及市文联的相关同志进行授课,授课讲师结合当前碑格乡中心工作,充分融入党规党纪、党史、新中国史、宪法、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等法律法规和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提升、发展党员、“智慧党建”等有关理论知识,帮助广大基层党务工作者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统一党员思想,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激情,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为碑格乡打造一支可靠可用的党员干部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jpg

此次培训达到了以培训促学习、以培训强素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自身能力和党性修养的目的。参会学员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计合理、内容充实、针对性强、涵盖面广,效果良好,受益匪浅,回去后一定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用结合、拓宽视野、开阔思路、主动探索新途径、提升工作内涵,通过“学以致用,知行并进”,让培训成果在碑格乡落地、开花。

4.jpg

5.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