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开远市开展“七一”建党节走访慰问

发布于:2020-08-03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绵绵细雨送清凉,殷殷关切暖人心。7月1日,中共开远市委书记孔劲松,中共开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文辉,中共开远市委副书记罗杰,开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甘加胜,开远市政协主席蒋文革代表市级四套班子,对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进行走访慰问,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1.jpg

在市环卫处,孔劲松、罗杰、蒋文革、文颢竣亲切慰问了环卫工人及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2.jpg

孔劲松说,今天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们常年工作都非常辛苦,为提升开远城市颜值任劳任怨、默默奉献,全市33万人民都看得到,也感受得到。孔劲松代表市级四套班子向大家表示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各位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让开远城市更整洁、更有序、更美好。

宋文辉、甘加胜、韦金帆来到云龙社区祥云路南段平安小站看望慰问园林绿化工人、环卫工人和城管工作人员,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3.jpg

宋文辉表示, 一线工作人员非常辛苦,尤其是这段时间,为我市美丽县城的创建与国家卫生城市的复审工作,大家都不辞辛劳,坚守岗位。正是大家辛勤地付出,才有了开远干净宜居的城市环境。

4.jpg

宋文辉一行还看望了86岁老党员杨绍雍,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中心工作,为开远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