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老干部工作>>工作动态

“维护宪法权威 捍卫宪法尊严”

开远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学习“新宪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党课)

作者:王学银    发布于:2018-09-12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老干部局

  6月25日,开远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机关在职和离退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新宪法,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王学银作题为《深刻领会宪法修改的时代必然、实践必要、法治必需——新宪法解读》的专题党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子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党员先是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全体与会党员对宪法修改的背景、宪法修改是时代必然、宪法修改是实践必要、宪法修改是法治必需、此次宪法修改遵循的原则和现实意义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了解。

  随后,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王学银从我国历次修宪情况、2018年宪法修正案解读等五个方面,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全体与会党员讲了一场精彩的党课。此次党课深入浅出、脉络清晰、通俗易懂,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对全面理解和把握2018年宪法修正案,实现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最后,局党委书记董子斌作了两点要求,一是局机关全体党员特别是在职党员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2018年最新修正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树立宪法观念,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二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2018年最新修正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老干部工作结合起来,为法治建设和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作贡献。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