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老干部工作>>工作动态

开远市委老干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学银    发布于:2018-09-12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老干部局

  7月9日下午,开远市委老干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专题生活会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高度重视,及时部署,认真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利用座谈会的形式征求意见,深入查摆具体问题,严格撰写对照材料,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对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进行了说明和剖析,着重在打好“三大攻坚战”、自我要求严不严、工作作风实不实、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等方面认真找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分别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岗位实际,逐一做了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党员之间、支部班子与党员之间开展了坦诚相见,推心置腹,畅所欲言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活动。体现了交流思想、沟通工作、明确事非的原则,指出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班子成员存在的不足。使班子成员、党员同志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认识组织生活会激励党员新时代担当作为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了质量,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对支部和党员在这次生活会上找出的问题,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细化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持把整改落实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管好自己,以工作为重点,以担当为着力点和突破点,进一步强化“三大攻坚战”和党员的身份意识,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同时,大力优化工作环境,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不断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开远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