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老干部工作>>工作动态

开远市委老干部局赴河口县交流学习

作者:王学银    发布于:2018-09-12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老干部局

  8月3日,在开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董子斌、副局长王旭东的带领下,开远市委老干部局赴河口县委老干部局交流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实施意见》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和提高州级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公用经费标准的通知》(红组通〔2017〕13号)文件精神的工作,开展学习借鉴。

  在交流座谈会上,河口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董高云从“创新模式,成立党工委”、“抓住重点、经费保障、夯实基础”、“延伸拓展,注重实效”三个方面向开远市老干部局的同志介绍了河口县离退休干部和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根据“实施意见”、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依托河口银发智库建设平台”、“云岭红河爱老志愿者”等工作经验。这些经验为开远早日出台政策性、操作性强的《实施意见》文件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会后,大家参观了该局老干部活动室和党建园地,了解了全县各街镇、部门的党建动态等方面的工作。

  此次调研学习收获颇丰,对开远市即将出台的《实施意见》中的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借鉴,此次活动,不仅让参加交流学习的同志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熏陶和启发,而且也为开远的老干工作和完善政策措施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