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老干部工作>>工作动态

开远市委老干部局:“三结合”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于:2019-12-27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近日,开远市委老干部局通过“三结合”将老干部工作、党建工作有机融合,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离退休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等90余人到建水县开展“传承+创新+加工+体验+销售”一体化紫陶产业发展模式学习体验和党性教育活动,有效推进了老干部工作全面开展。

%B(6@}NC$1@7ZBW{][_WR0T.png

将党性教育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相结合。通过以点带面向离退休党员干部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发生的变化,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力量紧跟党走,推动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IMG_7628.JPG

将党性教育与发挥老干部正能量相结合。通过毫不动摇抓好老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引导老干部结合所学所思运用好自己的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我市发展积极进言献策,鼓励他们以亲身经历和实际行动影响、教育年轻党员干部,将老干部发挥正能量的风采传扬出去。

S}PBVWNF4X)[XBENKK2`ZU7.png

将党性教育与探索老年游学新模式相结合。近年来老年游学被视为老年人教育的一个新出口,本次活动地址亦是红河州老年大学紫陶游学体验基地,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的同时对探索老年大学如何延伸课堂教学、提升老年人实践效果、满足老年人“游中有学、学以致用”的需求起到积极作用。

~8N%CTTR01~ZDRWD4~R(K[N.pn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