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老干部工作>>工作动态

开远市住建局老党员为抗疫捐款

作者:付金梅    发布于:2020-03-20    信息来源: 开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开远市住建局机关退休党支部老同志们时刻关心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他们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纷纷伸出援手助力疫情防控。

27日,开远市住建局机关退休党支部所有党员积极组织开展爱心捐款,仅仅半天的时间,47名党员就将爱心捐款先后送到了支部。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做好老党员们的自身防疫工作,开远市住建局机关退休党支部在捐款时采取分组、分地点、分时间有序开展,并要求大家即捐即走、避免聚集捐款。

开远市住建局分别在单位内设立3个捐款点,由党员自行安排时间先后前往进行捐款,所有党员共计捐款7700元,在捐款的同时严格做好登记,并及时交到了开远市住建局党建办逐级上报。 

此次爱心捐款,体现了开远市住建局机关退休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州、市委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国精神,表达了退休老党员们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体现了老党员们不老不褪的初心和政治责任担当。

一份份捐款代表着老党员们的一份份真心,他们用实际行动作出了示范,树立起了退休不褪党员本色的良好形象,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了榜样。

微信图片_20200317110647.jpg

老党员郭耀寿同志爱心捐款300元


微信图片_20200317110700.jpg

老党员林永先将爱心捐款交到机关小组组长袁来宝手中

微信图片_20200317110643.jpg

老党员高友福同志送来爱心捐款

微信图片_20200317110651.jpg

支部将捐款7700元及时交到住建局党建办上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