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老干部工作>>工作动态

开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董子斌到开远一中离退休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缪应志    发布于:2020-07-21    信息来源: 开远教体

近日,开远一中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第三季度党课暨“学习身边榜样,传播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校工会主席缪应志主持。

1.jpg

活动中,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董子斌为党员同志们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老干部局的工作职能和全市离退休党组织基本建设的要求和目标任务,同时,还对开远一中离退休党支部及老党员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2.jpg

随后,董子斌参加了开远一中离退休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还与老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并对如何开展好老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

3.jpg

开远市教育体育局离退休党组织联系人马建波、开远一中行政党支部书记刘敏、党政办公室党务工作人员刘建梅、市委老干部局党务工作人员罗建萍等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5.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