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老干部工作>>工作动态

开远市委老干部局充分发挥老年大学阵地作用 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

发布于:2020-08-24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8月19日,开远老年大学朋阳分校在朋阳老年公寓成立。中共开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韦金帆出席揭牌仪式。

1.jpg

中共开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韦金帆致辞

活动上,韦金帆为开远老年大学朋阳分校成立揭牌并致辞,他说,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党委、朋阳建设集团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对朋阳夕阳红党支部的指导,把党的声音传递到老年人群体中,教育老党员并影响带动其他老年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同时,要尊重老党员的首创精神,丰富活动载体,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2.jpg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还到朋阳老年公寓健康评估室、长寿廊、老年学习室等地进行参观。

3.jpg

4.jpg

据了解,当天,朋阳夕阳红党支部委员会、开远市老干部党校朋阳活动基地、开远市青少年孝亲敬老教育实践基地、开远市老体协朋阳活动基地也举行了揭牌仪式。五个基地的揭牌,标志着市委老干部局正式把老年大学开进了养老院,朋阳老年公寓也将成为我市服务老年群众、推动老年教育的又一重要平台。   

5.jpg

市委老干部局充分发挥老干部党校、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老年大学分校的阵地作用,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建设,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6.jpg

7.jpg

在朋阳老年公寓里,老人们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他们热情高涨,认真学习着音乐、绘画、非洲鼓等课程。开远市老年大学朋阳分校的成立,目的就是通过“教+养”结合的新模式,为广大老年朋友提供更新知识的课堂、文化娱乐的处所、延年益寿的乐园。

 

开远朋阳夕阳红党支部组织委员 王学明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市委老干部局局长 董子斌

 

少先队员代表曾薰莹同学献词

图片视频整合自美丽开远、开远教体、开远市老干部局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