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老干部工作>>工作动态

乐白道中心校退休党员党支部开展2021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第一季度“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布于:2021-01-28    信息来源: 乐白道中心校

1月24日上午,乐白道中心校退休党员党支部开展2021年1月“党建引领‘两节’风清气正,抗疫有责体现党员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第一季度“党课开讲啦”活动。乐白道中心校党委书记钱勇、党委委员罗瑞列席会议,27名退休党员参会。

1.jpg

罗瑞为党员们上了一堂主题为《树牢底线思维,强师德师风》的党课。他从学习“四史”、探寻“西南联大”教育救国的文化记忆到立足实践、丹心育桃李,从理论学习到联系生活,教育大家要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政治责任,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从“四史”中学习借鉴运用底线思维的方法,增强忧患意识,更好地扛起历史赋予党员的历史使命。同时,所有党员还集中观看了开远实验中学党支部何抒南同志的微党课。

2.png

随着“党建引领‘两节’风清气正,抗疫有责体现党员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们对政治理论知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学习,不仅提升了退休党员同志们的理论素养,还起到了防微杜渐的作用。特别是分享环节,单民生同志的太极拳表演“静中触动,动犹静”,获得了阵阵掌声,党员同志们颇有感慨,并表示,将加强锻炼,修养身心,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措施,在生活中体现党员担当。

6.jpg

钱勇要求,退休党员同志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自我保护,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