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老干部工作>>工作动态

面对面,心连心,党的关怀暖人心

​——记泸江小学党政工班子慰问退休教师、退休党员活动

作者:张清 刘蕾 黄志平    发布于:2021-01-29    信息来源: 开远市泸江小学

在2021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开远市泸江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李艳梅率学校党政工领导,通过走访慰问和邀请部分退休老党员教师到学校参观、交流谈心等形式,向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心和祝福,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4.jpg

慰问活动给老教师送去了温暖,送去了祝福。在与老教师的交流中,加深了彼此的了解,被慰问的教师和家属也深受感动。学校感谢每一位教职员工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学校愿意用真心和真诚让大家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让每一位教职员工为自己是泸江小学的一员而感到幸福!

6.jpg

关爱老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此次慰问活动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对凝聚党员力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起到重要作用。

活动剪影

2.jpg

1.jpg

3.jpg

5.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