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老干部工作>>工作动态

开远一中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庆祝新春佳节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一季度党课

发布于:2021-02-05    信息来源: 开远市第一中学

2月2日,开远一中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庆祝新春佳节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一季度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缪应志主持会议。

1.jpg

首先,缪应志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严肃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稳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宣讲了“如何正确理解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代表支部班子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批评与自我批准、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

3.jpg

支部纪检委员高丽萍宣读了《中共开远市纪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肃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的精神,并强调相关事宜。

7.jpg

最后,党支部86岁老党员、离休干部蒋庆寿同志上党课,他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感受,生动地讴歌了中国共产党28年雄关漫道真如铁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及72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旧貌换新颜的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历程,带领大家重温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党史。感叹于美丽家乡开远的变化,蒋老师即兴作诗抒怀:“灵泉闹市依山尽,泸江碧玉入盘流。拔地高楼群峰起,车水马龙不见头。”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老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不断强化了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4.jpg

5.jpg

8.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