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老干部工作>>工作动态

开远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于:2021-05-26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老干部局

为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美化乡村环境,真正体现“学党史、办实事、见成效”,5月21日上午,开远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党员和乐白道志愿服务队到开远市乐白道酒房村委会联合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的实践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526110022.png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对三转弯村小组房前屋后道路绿化带内杂草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对绿化带内的树木、花卉进行浇水施肥;同时还清理了雨水净化池。

劳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实践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完成了杂草清除、浇水施肥、雨水净化池清理工作。

微信截图_20210526110045.png

打造别致庭院、美丽乡道,党员干部们以实际行动为群众们营造了整洁、干净、美丽的居住环境,赢得了群众的好评。老干部局支部党员时刻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期盼的大事小事变成自己要干的实事要事,让一件件挂在嘴边的服务落实到实践中,让群众在一点一滴中,一言一行上感受到党员干部践行党史学习的新变化、新形象。下一步市委老干部局将不断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向乡村延伸,向实处发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10526110103.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