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老干部工作>>工作动态

开远市银发志愿服务队持续助力爱国卫生“7+3”专项行动

发布于:2021-11-19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老干部局



 开远市“暖夕阳”银发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在市委老干部局的引领带动下,持续发扬“退休不退岗、奉献显担当”的精神,定期深入机关单位、街道集市、公园广场等公共区域开展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广大群众理解支持并踊跃参与到爱国卫生“7+3”专项行动中,争做“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文明践行者。


图片

图片



开远市“暖夕阳”银发志愿服务队


11月17日,20名平均年龄65岁的退休银发志愿者到开远市泸江公园清除垃圾,对公园内随意丢垃圾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这是“暖夕阳”银发志愿服务队今年内组织的第13场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老年志愿者们踊跃报名,依然保持着第一次参与服务活动时的热情态度,大家表示乐于在退休后发挥作用,参与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美化了环境,还利于疫情防控、预防疾病,可谓是一举多得的好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银发志愿服务队开展的各项服务活动为开远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持续注入活力,在组织群众自愿自觉参与到文明行动中发挥积极作用,既拓宽了老年人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渠道,又巩固了开远市“国家卫生城市”称号的创建成果。





图片
END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