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老干部工作>>工作动态

开远举办“喜迎二十大 祝福党生日”离退休干部摄影展

发布于:2022-06-29    信息来源: 金色云岭、开远市委老干部局


由中共开远市委老干部局、开远市老体协、开远好时光摄影俱乐部、开远凤凰谷P100生命养护中心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祝福党生日”离退休干部摄影展于6月26日上午在热带植物园幸福之花会展中心举行开幕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远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涌现出一大批老干部摄影爱好者。开远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老干部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为老干部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引导组织广大老干部摄影爱好者深入到乡镇、自然景点进行采风,创作出一批情系群众、贴近生活、讴歌改革发展的作品。


图片
图片


此次摄影展展出的100幅照片是从征集到的200多幅(组)作品中精选出来的,从不同视角撷取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精彩瞬间,一山一水,一草一木,一人一事,从多角度记录了凤凰谷多姿多彩的美景,以及老同志们退休后乐享晚年生活的幸福瞬间……通过这一帧帧唯美多彩的照片,从不同的侧面,让人深刻感受社会发展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日新月异的变化。一幅幅图片,为推动人们享受自然,倡导科学、健康、快乐的主观意志和生活方式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


图片
图片


这次活动通过展出离退休干部的摄影作品,展示了广大老干部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宣传广大老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图片


当天上午开远凤凰谷P100生命养护中心的医护人员还为观看摄影展的游人举行健康义诊活动。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