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老干部工作>>工作动态

开远老年大学书院举办“书香有约”诵读暨才艺展示活动

发布于:2023-05-16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图片


近日,开远市老年大学书院组织学员们开展“书香有约”诵读暨才艺展示活动。


图片


活动中,学员和老师们还作了手鼓舞、太极剑、八段锦、茶艺等才艺表演。


图片


此次诵读及才艺展示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老年大学学员们的文化生活,展示了老年学员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还给他们带来了精神上的快乐,提升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增进了老年学员之间的友好交流,真正做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图片

下一步,开远市老年大学将打造“书香有约”诵读暨才艺展示活动品牌,定期举办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积极倡导老年朋友们爱读书、读好书,在书中启迪智慧、拓展视野、发展思维,让读书真正成为需求、成为习惯、成为乐趣!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