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扫黑除恶

开远市召开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一督导组督导开远市工作动员汇报会

作者:记者 王磊明 文/图    发布于:2019-03-04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宣传部

  2月25日,开远市召开红河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一督导组督导开远市工作动员汇报会,州督导组组长何黑坡,市级领导孔劲松、于洋、甘加胜、蒋文革等参加会议。

  

  会上,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一督导组组长何黑坡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扫黑除恶督导工作;二要强化思想认识,确保大走访、大排查、大宣传“三大”活动取得实效;三要聚焦问题导向,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宣传实效;五要继续深挖彻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

  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劲松汇报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2018年1月23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召开以来,我市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州委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是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以坚强的组织领导有序推进工作开展;三是以黑恶线索为导向依法严惩违法犯罪;四是以齐抓共管为常态不断深化综合治理;五是以深挖彻查为抓手坚决破“网”打“伞”;六是以党建为引领全面夯实组织基石;七是以宣传发动为引导营造浓厚氛围。

  孔劲松强调,开远将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决策部署,以坚定的政治责任感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真抓实问题整改,全面落实“大走访、大排查、大宣传”活动,在履行重大政治责任、依法严惩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综合治理、深挖彻查、规范基层组织建设、宣传发动、统筹协调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

  市委副书记于洋主持会议。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