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听问题、找差距、促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发布于:2019-11-07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6日,开远市召开中共开远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听取意见座谈会。中共开远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孔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周维荣到会指导。中共开远市委常委宋文辉、张敬东、赵珖菻、白杰、李玉春、白茹、谢伟、文颢竣参加座谈会。

1.jpg

孔劲松说,召开主题教育听取意见座谈会,是为了广泛听取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对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希望大家打消顾虑,开门见山谈问题、提意见,畅所欲言讲真话、实话、心里话,帮助市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同志更好地查摆问题、找准差距。

2.jpg

会上,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乡村党员干部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企业代表针对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等方面出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3.jpg

在认真听取了部分基层干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后,孔劲松指出,大家提出的问题切中要害,提出的建议针对性强,真正做到了刀刃向内,体现了大家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推动开远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的深入思考,有助于常委班子更好地改进工作。

孔劲松强调,座谈会不是查摆出问题就结束,是对市委常委班子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我们将对大家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梳理研究,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带头加以整改,以点带面促进各项工作的改进提升。下一步,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多听意见建议,多帮助解决实事难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4.jpg

6.jpg

5.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