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委主要领导主持召开全市实职处级干部大会

作者:杨建梅 詹大发    发布于:2020-09-25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9月24日,开远市委书记孔劲松主持召开全市实职处级干部大会,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开展国庆、中秋“两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1.jpg

孔劲松指出,良好的政治生态离不开党内政治文化的浸润、离不开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离不开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努力。

2.jpg

孔劲松要求,一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不负殷切期望。领导干部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拧紧思想“总开关”,做一个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人民公仆。二是坚持严于律己,发挥表率作用。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做廉洁从政的表率,做秉公用权的表率,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做团结干事的表率,做勤俭节约的表率,做培育良好家风的表率,从自身做起,层层示范、层层带动,以上率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扛起“一岗双责”责任。切实转变作风,抓实分管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四是要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加强对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纪行为,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会前,孔劲松还对政府组成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对“两节”期间廉洁纪律提出明确要求。市级领导宋文辉、甘加胜、蒋文革、白杰、张正斌、李玉春、谢伟、韦金帆等全市实职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