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委常委班子开展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

作者:胡语珊 詹大发    发布于:2021-07-08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7月7日下午,开远市委常委班子开展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图片

市委书记孔劲松主持学习并作总结发言,孔劲松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是一部敢于克难攻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不懈奋斗史。学习党史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是全市上下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推进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本动力。在新的征程上,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强化民生保障,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展好各项民生事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图片

孔劲松要求,要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努力把开远建设成为云南省综合能源服务基地、绿色循环经济示范区和新型工业生态宜居城市。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长解凌云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十章的第一部分: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市委副书记罗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玉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春芳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