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召开“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

作者:詹大发 陈海斌    发布于:2021-12-28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12月26日,开远市召开“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赵瑞君书记在红河州“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市各级各部门“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学习动员阶段开展情况,并对大讨论活动做了专题培训。


图片



会议指出,在全州领导干部职工中开展“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是州委立足新时代新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审时度势做出的重要决策。对全市干部职工来讲,大讨论活动是必须要抓好抓实的一项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率先带头,带动党员干部群众,尤其是公职人员以及医院、学校、各行各业等扎扎实实开展好大讨论活动,持续掀起大讨论活动热潮。


会议强调,全市“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统筹有力、行动迅速,大讨论活动有序推动,呈现良好态势。大家要当好穿针引线人,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带领干部职工共同把大讨论活动组织好、推动好、落实好。



图片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学、论、干”开展好“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一是要学出信仰信念,进一步增强“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领会学习方向,掌握好重点学习内容,充分利用好现有学习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让学习效果更加入脑入心。二是要论出短板差距,确保“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对标对表找问题,把问题找“真”找“准”找“细”,并提炼归纳问题,弄清问题的本质和根源,按照“实用”“可用”“管用”的方法持之以恒抓整改。三是要干出实效成绩,确保“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成果落地见效。全市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着眼于建设“新型工业生态宜居新开远”目标,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干实事、干成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开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要挖掘亮点、树立典型、多渠道宣传,确保“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委“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文颢竣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分管领导,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三查三访三评三提升”作风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