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4次集中学习

作者:王陶 初政艳 师洪亮    发布于:2022-08-10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8月8日,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4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促工,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罗萍参加学习。

图片

会议现场

学习活动分先后邀请中共云南省委宣讲团成员、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教授欧黎明作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专题辅导;邀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葛松海作了《新基建、数字经济》专题辅导。

图片

罗萍参加学习

辅导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两场辅导内容丰富、理论丰厚、层次清晰、言简意赅、通俗易懂,对大家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所蕴含的思想伟力、真理力量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认真抓好红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闯出一条数字化赋能高质量发展之路,推动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提供了帮助和启发。

吕进、李国民参加学习,梁凌云主持,张珺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13县市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来源:红河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