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公告通知

党员同志,请确认您的身份信息!

发布于:2022-08-11    信息来源: 红河州智慧党建

近期,各位党员在登录“云岭先锋”APP时,会收到以下提示,要求确认身份信息,请不必惊慌...... 


图片

(党员登录“云岭先锋”APP收到提示)


近日,省委组织部下发通知,要求开展云岭先锋网上党支部入库管理党员身份信息确认工作,对当前入库管理的部分党员,存在身份证号码重复或缺失,未如实填报年龄、学历、民族、党员性质、党龄等信息情况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整改。

具体要求:

需确认身份人员范围:纳入云岭先锋网上党支部管理的所有党员,含离退休党员和流动党员。

时间要求:

> 2022年9月15日前,党员登录“云岭先锋”APP,根据提示对本人身份证信息进行确认。

> 2022年9月30日前,完成入库管理党员的性别、年龄、学历、党籍和党龄取得时间等信息补充完善工作,确保入库管理党员身份信息填写完整、真实有效。结合我州实际,各级党组织管理员同步完成党组织基础信息完善更新及支委会成员规范设置工作。


重要提示: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身份证号码确认的入库党员将无法登录使用“云岭先锋” APP。

党员确认身份操作流程

党员打开并登录“云岭先锋”APP后,收到身份确认提示,根据提示完成操作:

图片

(已录入过身份证信息的党员确认截图)


图片

(未录入过身份证信息的党员确认截图)


常见问题答疑

“云岭先锋”APP进行身份验证时提示您的身份证号码已被占用,应如何处理?

1. 支部管理员登录网上党支部平台—点击党务管理—组织管理—身份证认证管理—该模块将显示本支部下身份证信息异常的党员—管理员可以直接对身份证信息异常党员进行信息维护。

2. 若身份验证时提示身份证号码被别人占用,则需要联系支部管理员登录网上党支部平台处理,具体步骤如下:登录网上党支部平台—点击党务管理—组织管理—身份证认证管理—身份证信息维护。(只有进行身份证确认时,提交身份证后提示身份证信息重复的,支部管理员才能在网上党支部进行该党员的身份证信息维护)

老年党员身份证信息如何确认?

特别是针对部分农村老年党员,没有使用智能手机的情况,可由年轻党员或亲朋子女帮助,对照老党员本人身份证信息进行代为登录APP确认。

省级技术支持服务电话:0871—12371,64605458。

州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科联系电话:0873—3730411。


来源:红河州智慧党建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