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公告通知

关于2022年度开远市两新组织党建“龙头”示范选树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发布于:2022-12-13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关于2022年度开远市两新组织

党建“龙头”示范选树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根据《2022年度红河州两新组织党建“龙头”示范选树工作方案》《2022年度开远市两新组织党建“龙头”示范选树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按照“党的建设与经济发展双过硬”和“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的原则,在各市属党(工)委和行业主管部门提出推荐对象的基础上,经过认真审核、遴选审议,确定了3个“党建强、发展强”示范党组织、2名优秀党组织书记和2名优秀党建工作指导员。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拟表彰对象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从202212月12日起至12月16日止,期间接受全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监督。如有异议,请在2022年12月16日前,以电话、信函、面谈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或超过公示期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0873-7220546;通信地址:开远市东新路219号市行政中心244室(市委组织部组织科);邮编:661600。

附件:2022年开远市两新组织党建“龙头”示范选树拟表彰命名对象  名单(7个)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

                 2022年12月12日

附件

2022年开远市两新组织党建“龙头”

示范选树拟表彰命名对象名单


(一)两新组织“党建强、发展强”示范党组织拟表彰对象

1.中国共产党开远市双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2.中国共产党开远市羊街乡非公经济支部委员会;

3.中国共产党开远市大庄乡委员会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

(二)两新组织优秀党组织书记拟表彰对象

1.李春赓 开远市国洪经贸有限公司党支部;

2.刘小林 云南兴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三)两新组织优秀党建工作指导员拟表彰对象

1.王应旭 开远市经济开发区机关党支部;

2.刘寿春 开远市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党委。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