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短评

基层党员如何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发布于:2013-11-28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11月6日在省部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研讨班上作辅导报告,指出要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思想精髓、实践要求,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保证。

  作为基层党员如何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高度,在基层战线上从严治党,笔者有如下几个浅显的观点:一要严格按党章办事,按党的制度和规定办事;二要对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三要在党内生活中讲党性、讲原则。开展积极的思想斗争,弘扬正气,反对歪风;四要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标准发展党员,严肃处置不合格党员;五要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坚持在纪律面前人人平等。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