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基层动态

泸江小学校开展“五老进校园 关爱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刘京荣、白雪    发布于:2021-11-17    信息来源: 开远教体
近日,泸江小学开展了“五老进校园 关爱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六年级全体教师和364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图片

图片

会上,87岁高龄的黄荣超对孩子们讲述了他所经历的抗美援朝战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和战友们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故事,战士们冒着枪林弹雨,英勇斗争的英雄形象,让孩子们肃然起敬。全体师生深切地感受到在那个红色年代革命先烈顽强的斗志,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黄荣超希望同学们要铭记历史、好好学习,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图片

图片

党员老教师王文勋讲述了先锋故事,引导学生传承弘扬优秀革命传统,激励同学们从小听党话,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激发了青少年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学生“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激励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片

图片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