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基层动态

开远:惠企政策“小”窗口,助力营商“大”环境

发布于:2024-03-25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近日

云南开远产业园区管委会

增设企业服务工作站

这个服务窗口与其他窗口有什么不一样?
一起来了解下


图片


一大早,就有企业负责人来到园区内的服务窗口咨询政策,60多项政策类别清晰明确,工作人员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后,对企业能享受到的政策一一对其进行详细介绍,着力解决企业“听不到”“看不懂”“享受不到”“干脆不要”等问题。


原来,这个新设立的“小窗口”是为了让园区惠企政策咨询办理、项目全程代办一条龙服务真正落到实处,实现“园区事园内办”的目标,有效推动各类惠企政策从“到处找、多头跑”向“进一门、一窗询”转变,让助企惠企政策精准直达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图片


据了解,企业服务工作站可为企业提供从招引落地、注册登记、建设经营发展全生命周期,投资项目从立项、施工、竣工验收项目审批全流程等服务,实现企业与园区沟通零距离,为惠企政策高效落地打牢基础。


“园区新设立企业服务工作站为企业提供惠企政策一站式服务窗口,及咨询受理代办综合服务窗口,同时,企业可通过自助扫码第一时间获取惠企政策,减少企业办事时间和成本。”云南开远产业园区经济发展科科长李茂杰说。


惠企政策“小”窗口
助力营商“大”环境
图片图片图片



文、图 | 舒冰雁 通讯员 王应旭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