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 | 一个月收5面锦旗是什么体验?

发布于:2021-10-29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近日

开远市人民医院
P100生命养护中心综合内科
连续收到5面锦旗
每一面锦旗后
都代表着一份信任与感谢
这是怎么回事呢?

-01-

艾爷爷是一名退休工人,身患多种既往疾病,长期卧床生活不能自理。9月初因身体不适,到P100生命养护中心综合内科住院治疗。艾爷爷无子女,平时由侄女照顾,然而侄女工作繁忙,不能时刻在病床前照顾。医护人员了解情况后,便为艾爷爷找了一位护理,解决家属的后顾之忧。在医护人员的细致照料下,艾爷爷的身体逐渐好转,为表示感谢,他的侄女为医护人员送来锦旗。

图片


-02-

刘大妈患有多种疾病,精神状况一直不好。入院后,医护人员为刘大妈制定了个性化的诊疗方案。优美的环境、清新的空气、温馨的病房以及医护人员的精心调理治疗,让刘大妈的身心得到放松,健康状态也逐渐稳定,看着刘大妈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刘大妈的老伴高兴极了,送来两面锦旗以示感谢。

图片


-03-

周爷爷是到P100生命养护中心综合内科进行健康疗养活动的开远军干所团队疗养成员,有心脏疾病患病史。半月前,周爷爷在疗养期间出现胸闷、心悸症状加重,医护人员立即为周爷爷开辟绿色就医通道,给周爷爷进行详细的体检和治疗,在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周爷爷的病情稳定。疗养结束回家后,周爷爷的家属们特意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图片


-04-

89岁的简爷爷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离休后想找一个养老的地方,去了多家养老院考察都不满意。经过多方了解比较,最终选择了开远凤凰谷P100生命养护中心综合内科,并带着妻子、女儿、女婿一同入住。在入住的近两个月时间里,简爷爷一家对P100生命养护中心综合内科非常满意。他高兴地说:“这里服务真是好,环境也是一流的,我们一家真是选对了地方!”

图片

一面面锦旗

代表着医患间的一片片真情

P100生命养护中心

综合内科的医护人员们

用心救治、悉心护理

谱写出医患和谐的佳音

为他们点赞~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