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先锋模范

“守夜人”,让开远的夏夜更安全~~

发布于:2022-07-28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吹响“平安哨”
当好“守夜人”
近日
开远市公安局组织开展
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给人间“烟火气”装上“安全阀”


图片
此次集中统一行动主要针对治安复杂场所、群众集中区域存在的治安隐患和非法行为进行全方位摸排。重点对辖区旅馆业、洗浴按摩、KTV、慢摇吧等娱乐场所展开“拉网式”清查,对出租屋、流动人员密集的居住片区集中开展“一标三实”采集,明确隐患清单,做到彻查彻改。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体警员闻令而动

按照“警力随着警情走”的

工作原则

有序登车

分赴各城区

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工作

图片

图片


在祥云路开远市中医医院路段,交警部门设置执勤点,逐一排查过往车辆,严查酒驾、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对有违法行为的驾驶人员进行现场处理。

图片

图片


在金板凳夜市,警务人员对商户、消费者普及安全防护和反电诈等知识,帮助其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以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图片

开远公安将充分发扬“亮剑精神”和“群众守夜人”的作用,以最快的速度、最强的力度,黄赌毒、刀枪爆、盗抢骗等违法犯罪活动发起凌厉攻势,压缩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空间,确保开远市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图片

守平安

护群众

保开远和谐

在“守夜人”的全力护航下

开远的夏夜

热情不减

安全加分


图片

来源:美丽开远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